Monday, July 10, 2006

玻璃球?/ Glass Ball?

唔。。。不要问我这是什么,我也不知道。

但是应该是测量气候(?)的仪器,还是什么什么的。总之跟气候有关,但是又不知道正确运用的方式。

pa310013.JPG

远观。

pa310015.JPG

摄影花絮:这粒球摄于某个后山一个小山坡,平时几乎没有什么人烟。

若干月后无意中聊起那个地方,办公室地点靠近那个地方的一个人跟我说那个地方有点“阴”,平时会有怪事或怪声发出,尤其过了傍晚七点。所以他每次七 点前一定离开办公室。他还说有一次他听到婴儿哭声。初时以为是猫叫声,可是越听越不像,后来有朋友走进去他办公室,他要求帮忙寻找声音来源。不想他朋友听 了半天满脸疑惑:哪有声音呀?他心下立时了然,说了声没事,就偕同朋友立时离开了。

我想我的表情很错愕吧?他以为我怕吧?立时安慰我说如果遇到这种事也不用慌的,保持淡定和安静,马上离开便是,“他们”也不会 kacau 你的。

我没有告诉他:其实有一次我独自在后山逛了整个傍晚呢!直到太阳下山方才离开。。。此玻璃球就摄于那个时候。

还敢倒回去哪个山坡么?

虽然我不是说很怕,也不是说很迷信,但是我倒相信有灵界这些东西。我不会自找麻烦。

Labels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